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做公益因黃牛變調 陳鎮川:捐出來

「愛最大」演唱會門票秒殺後,有網友發現門票拍賣網站上有黃牛哄抬價格,對這種在公益活動上賺錢的舉動很不爽。(上引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由張惠妹領軍,請經紀人陳鎮川邀請蘇打綠、蔡依林、田馥甄、蕭敬騰、蕭亞軒、楊丞琳、小S以及A-Lin和羅志祥等天王天后,一起為婚姻平權發聲,平常合體商演價格超過3000萬元的10位巨星,這次完全不拿唱酬,將票價壓到500~2000元不等,讓粉絲超級心動。不過今天門票開賣不到90秒就一銷而空,卻有粉絲在門票拍賣網站看到有黃牛將低價門票哄抬10倍販售,陳鎮川得知後痛心表示「你們也把加的價捐出來啊!」

這次演唱位的主導人之一陳鎮川聽到有黃牛票後,也在臉書沉痛呼籲黃牛們不要糟蹋藝人們的愛心。(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有黃牛將「愛最大」演唱會做公益的門票票價拉抬10倍後放上拍賣網站,讓網友看了超不爽,這次演唱會的主導人之一陳鎮川得知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說,這次的票價便宜是因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要求的募款金額不高,所以扣除基本成本和小巨蛋租金後,才可以將票價壓到這麼低,可是「一堆黃牛網站因為炒價收入超過他們(伴侶權益推動聯盟),這次很讓人傷心和生氣的」,並沉痛要黃牛把賺得的價差捐出來,呼籲網友不要購買這些黃牛票,「讓他們糟蹋了藝人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