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小剛想找她拍電影? 小S妙回一句話

小S在臉書寫道:「馮導來,一定讓您開心!」(翻攝自臉書)小S在臉書寫道:「馮導來,一定讓您開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導演馮小剛前天受邀參加第8屆兩岸電影展,他透露最想和小S合作,他覺得小S聰明有趣,想看她作弄別人,小S昨在臉書上分享馮小剛受訪的影片,PO文寫道:「馮導來,一定讓您開心!」

馮小剛說,之前平常有看《康熙來了》,非常喜歡小S搞笑不做作的主持風格。觀眾喜歡小S主持風格作風大膽,被問到是否期待小S對他做什麼?馮小剛笑說:「我不會,我就算了吧!」

馮小剛透露,小S很有意思,她演戲應該會很不錯。小S聽聞後開心地說:「非常期待能與馮導合作!」她也在臉書PO文寫道:「馮導來,一定讓您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