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票房超越《死侍》 但仍敵不過這些片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目前在全球的票房已經正式超越《惡棍英雄:死侍》的成績。(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年度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已經在全世界都正式上映,因有「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互相大打出手,而賣出驚人好成績,不僅在各地都拿下票房冠軍,目前全球累積票房更是已經突破7.8億美金(約台幣258.5億元),在北美上映僅花2周時間,就正式超越年初上映的《惡棍英雄:死侍》所創下的7.6億美金(約台幣250億元)紀錄,登上2016年最賣座電影的第4名。

《惡棍英雄:死侍》一開始並不被片商所看好,但上映後卻締造票房佳績。(福斯提供)

《死侍》雖然只名列今年最賣座電影榜上的第5名,不過因為它屬於R級片,又是一開始相當不被電影公司所看好的低成本製作超級英雄電影,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實屬不易;而正在熱映中且持續引發討論的《美隊3》,各界對其評價都相當高,因此被看好票房有望能夠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328億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正式上映後,在各地都成為票房冠軍,聲勢銳不可擋。(翻攝自Marvel臉書)

只不過,這2部已經賣得相當好的片,前方還有3部電影的驚人票房成績阻擋在前,評價褒貶不一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目前仍以全球賣出8.6億美金(約台幣284億元)的成績穩坐今年最賣電影的第2名;而迪士尼的另外2部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的《與森林共舞》及《動物方城市》,則分別以260億台幣與314.7億台幣的好成績佔據第1、3名,令人期待《美隊3》究竟是否能打破它們所創下的票房紀錄。

《與森林共舞》及《動物方城市》2部片分別是今年全球最賣電影排行榜上的第3以及第1名。(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