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力量突喊卡 看不到田馥甄、蔡健雅粉絲好怒

原本下周將要舉行的「Girl power女孩力量音樂節」突喊卡,讓想看到田馥甄等大牌歌手的粉絲很失望。(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即將在下周連唱三天的「Girl power 女孩力量音樂節」,今天突然在臉書閃電宣布,有外籍歌手工作簽證及准演許可行政程序準備不及,因此活動延期,讓不少早已買好門票、訂好飯店的歌迷措手不及,紛紛在臉書上留言狂罵。

「Girl power 女孩力量音樂節」當初打著有不少天后級歌手演出的招牌,像是田馥甄、徐佳瑩、楊乃文、蔡健雅,吸引許多歌迷買單。主辦單位宣布延期後,也解釋民眾可全額退票,手續費由主辦吸收,但未來也會改成系列演唱會的方式舉行。但不少歌迷十分不滿,認為主辦方怎能還未幫外籍歌手申請好工作簽,就開始賣票,事後又要把這些歌手個別拆成專場演出,質疑是想多撈錢,也有人認為歌手都已空出檔期,突然延期也會造成別人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