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最大4遺珠 正能量回應被推爆

4位實力派歌手掉出金曲,讓大家都非常意外,由上排由左至右分別為吳汶芳、蕭敬騰、HUSH、王力宏。(翻攝自吳汶芳、蕭敬騰、HUSH、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公布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的入圍名單,由於這次黑馬眾多、新人輩出,有許多被看好的實力派歌手都沒上榜,而成為遺珠。其中呼聲很高的吳汶芳、蕭敬騰、HUSH、王力宏都意外出榜,讓網友們很驚訝,但4人並無氣餒,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大展高EQ跟「正能量」被網友推爆。

吳汶芳透過福茂唱片表示,她今日都不敢點開手機看新聞,直到師兄韋禮安傳簡訊鼓勵她說:「你很棒,不要灰心。」才知道結果,難過落淚,但她也說今年新人都很強,各個很有實力,更傳了簡訊給入圍新人獎的謝震廷恭喜。

蕭敬騰也大器表示:「開心唱歌最重要,我對自己有信心,謝謝大家,會繼續努力。」更期待入圍的io樂團能夠勇奪金曲。

HUSH也再貼文說:「對專輯所有工作人員感到很抱歉,我要去工作了。」沒有任何抱怨,更努力勤奮去工作的正面態度,老闆也直接說:「下一次直接得獎。」對HUSH充滿信心。

王力宏很感恩的說:「還是很尊重和感謝台灣金曲獎。 尤其在過去21年的音樂生涯中它給了我這麼多鼓勵和肯定。 評審的口味會變,但我對音樂的態度和堅持不會變。」更謝謝歌迷、媒體以及喜愛他新專輯《你的愛。》的所有人,並透露下張專輯於今年12月發行。最後他表示:「往年說『入圍就是肯定。』 這次改說 『摃龜被媒體追問就是肯定,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