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生日見達賴喇嘛!何韻詩被馴服成乖學生

何韻詩在大阪接受達賴喇嘛的啟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向來勇於表達自己,多次關心社會議題,外界將她標籤為「敢言歌手」,10日過39歲生日的她,今在臉書曬出和達賴喇嘛的合照,開心地直喊:「這是畢生難忘的生日。」

何韻詩(右2)和達賴喇嘛(左2)合照。(翻攝自臉書)

何韻詩透過朋友的安排,在大阪和達賴喇嘛見面,讓她樂得直說:「太開心的時刻,瞬間被馴服變乖學生。」在接受達賴喇的教導時,她內心既激動又緊張,覺得對方就像是疼愛大家的爺爺,同時也是樂於分享智慧的老師。

何韻詩表示自己不算佛教徒,也沒有皈依,短暫的相處下,她了解達賴喇嘛受人尊敬的原因,「拒絕一切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的形式,反而樂於與眾生平等,用自身最細微的行動來示範『謙卑』」

何韻詩至日本過生日,並有緣隨著達賴喇嘛修行,讓她感到相當難忘。(翻攝自Instagram)

達賴喇嘛是何韻詩最敬佩的老師,她興奮地說:「能有機會親身答謝他的啟蒙和教導,是如何大的福份」,並透露被達賴喇嘛牽起手的瞬間,感受到發自內心的祝福,同時還有股能量如暖流般地注入她的體內,最後她滿懷感恩地說:「我將努力嘗試將之轉化成智慧,專注修行與實踐,學習成為如他一樣謙卑清澈的人。」

何韻詩和寶塚歌劇團的看板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