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好友竟是「她」揪夜生活瘋熱線

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左)與威廉王子(右),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是許多粉絲夢想的婚姻典範。(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皇室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是許多粉絲夢想的婚姻典範,不過凱特王妃自己心中最憧憬的夫妻對象,則是好萊塢的「皇族」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夫婦。

布萊德彼特(左)與安吉莉娜裘莉(右)曾受邀與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碰面,相談甚歡。(翻攝自美聯社)

根據英國《OK!》雜誌報導,凱特王妃相當喜歡裘莉,不僅在2015年時,邀請「小布」夫妻倆共進下午茶,投緣的兩人不僅時常熱線好幾個小時,就連email也一封一封沒斷過,可見兩人交情之深。

並且現今小布為了拍攝新片,暫時帶著全家人到倫敦居住,讓身為地主兼好友的凱特熱情的準備招待她們到家裡來作客,還要帶「好朋友」裘莉一起去看芭蕾舞表演或者體驗英國的夜生活,凱特也不忘鼓吹丈夫帶著小布一起去打球,增進兩家人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