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就有個女兒?前夫爆珍娜非第一次

珍娜傑克森(左)的前夫詹姆斯狄巴居(右)爆料,珍娜瞞著他誕下一女。(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年近半百的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日前報出喜訊,因首度有孕而取消巡迴演唱;不過日前珍娜第一任丈夫詹姆斯狄巴居卻爆料,2年前突然有個自稱是他和珍娜的女兒出現,還表示願意進行DNA檢驗,證實所言不假。

49歲珍娜和第三任老公威山艾爾馬納日前終於做人成功,因考量到高齡產婦風險,決定2度取消個唱;歌迷除表示恭喜外,也對演唱的取消感到失望。不過珍娜的前夫詹姆斯卻爆料,事實上珍娜和他在一起時,就偷偷誕下一女,但當時他完全不知情,他說:「因珍娜刻意隱瞞,和有人居心掩蓋,讓他直到2年前才知道自己有一個女兒。」

詹姆斯更指稱女兒是因珍娜不想要,才讓別人撫養長大,但也表示:「能諒解珍娜承受多大的壓力,才做出要拋棄女兒的決定。」事實上,去年也曾傳出珍娜其實有一私生女傳聞,但真相為何還有待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