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9個月胎死腹中 女星淚崩談遺憾

葉凱茵懷孕9個月卻胎死腹中。(翻攝自葉凱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葉凱茵曾是香港小姐,2009年和圈外人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去年她再懷上二胎,沒想到就在離預產期不到1個月時,因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突發性妊娠毒血症,9個月大的胎兒也流產,她也一度情況危急差點死掉,近日再度談起不禁哽咽。

葉凱茵回憶當時情況,她突然劇烈腹痛,原以為是要提早生了,沒想到到醫院卻被告知寶寶沒心跳了,當時她的情況也十分危急,不僅血壓飆高到180多,隨時有中風危險,就連心、肝、腎等器官都在很差的狀況,在家休養2、3個月才康復。失去孩子的她每天以淚洗面,後來靠著老公、兒子才走出傷痛,她坦言:「要不是有丈夫和兒子我早已經崩潰,護士問我要不要看寶寶,我拒絕了,因為擔心這個畫面會記一辈子。很遺憾、很矛盾沒有見孩子最後一面。」

葉凱茵靠著老公及大兒子的陪伴逐漸走出傷痛。(翻攝自葉凱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