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跌倒天后再現!小珍妮佛首映紅毯險摔跤

珍妮佛勞倫斯在2013年奧斯卡準備上台領獎時跌倒。(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過去曾有「跌跌不休」的黑歷史,在連續3年參加奧斯卡、首映會等重要場合時,都曾不慎摔倒,雖然看起來模樣狼狽,不過頗有幽默感的她,對自己尷尬摔跤一事看得相當開,常在被問時一笑置之自嘲,豪爽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然而,今天小珍妮佛出席在倫敦的新片《X戰警:天啟全球首映禮時,竟又於入場時踉蹌了一下,雖然沒有真的慘摔在地,但仍被大大小小的攝影機當場捕捉,簡直糗翻天。

珍妮佛勞倫斯(中)於2014年奧斯卡紅毯上又摔倒,在當時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左)攙扶下起身。(翻攝自E!News)小珍妮佛今天性感亮相新片《X戰警:天啟》倫敦首映禮。(合成圖,路透社)

小珍妮佛今天身穿一身典雅卻又性感十足的白色Dior禮服登上《X戰警:天啟》的英國倫敦首映禮紅毯,胸前與腰側挖空的設計,讓她大秀傲人雙峰以及好身材,從背後看更是不得了,綁帶式設計讓秀出美背的她看起來超性感。只不過,現場飄著微微細雨,小珍妮佛想快速小跑步去躲雨時就因地板濕滑,往前撲了一下,她雖即時反應過來,試圖把身體歪到一邊站穩,但看起來幾乎要來不及挽救,幸好一旁的人適時抓住她,才沒有讓小珍妮佛達成連續4年都在重大場合摔倒的成就,當時與她一同走上紅毯的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等人也因這個小插曲笑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