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是忙內!子瑜被TWICE爆像團中老大

身為團中忙內的子瑜,被TWICE成員們虧說像是團中老大。(翻攝自HIGH CU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正妹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最近發表了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出道才短短半年多人氣就嚇嚇叫的她們,這次的表現與更是更是相當驚人,不只在預購期間3萬張專輯瞬間被秒殺搶光,活潑可愛的新歌《Cheer Up》更是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包辦3個音樂節目排行榜首的3冠王,聲勢相當驚人。最近,TWICE成員們就穿上充滿運動風的衝浪服裝,為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其中在團中年齡最小的子瑜,竟被姊姊們虧最像團中老大,令人感到相當好奇。

TWICE最近風光拿下音樂節目排行榜首的3冠王。(翻攝自Instagram)

在被問及若不管真實年齡大小,誰會是TWICE團中的序列1位(最被眾人尊重、像團中老大)時,眾人都直指是子瑜,定延就解釋道:「子瑜說話的方式比較死板,她自己並不是有意的,只是因為她在學習韓文的時候,都學到比較生硬的表達方式,所以讓她講起話來就像比較年長的姊姊一樣」,引發爆笑。而在變成藝人之後,TWICE有沒有察覺生活上起了什麼變化呢?大家都表示還不是很習慣藝人這個身分,隊長志效更回答:「一切都沒變,只是我們都變得更忙了」,透露有時還會互虧:「嘿!妳們好像藝人喔」,相當可愛。

才短短半年多的TWICE,自認除了變忙之外,還沒有成為藝人的實感。(翻攝自HIGH C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