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少時整形是垃圾 新男團成員公開道歉

新人男團「SEVENTEEN」成員圓佑(左),被挖出小學時罵過少女時代的黑歷史,引發譁然。(合成圖,翻攝自東亞體育、Pan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13人新人男團「SEVENTEEN」出道將滿一年,人氣也不斷往上攀升,除了先前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外,日前還中於拿下首座音樂節目冠軍寶座,是目前被許多人看好的大勢夯團之一。不過,人紅是非多,其中成員圓佑最近被挖出小學時期,在網路上黑過「少女時代」的發言,不僅酸她們整型整得太誇張,甚至口出惡言稱她們是「歌唱界的垃圾」,事情鬧大之後,圓佑本人寫了一封約250字的親筆信,透過經紀公司要向少時成員們以及所有粉絲公開道歉,引發譁然

圓佑過去在網路上辱罵少女時代的黑歷史被挖出,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公開了親筆寫的道歉信,希望向所有人道歉。(翻攝自Pledis娛樂)

昨晚(8日)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出現了一篇題目是「SEVENTEEN的圓佑似乎曾是少女時代的Anti」的文章(現已被改為:SEVENTEEN圓佑的過去總整理),內容則是他的小學同學公開了圓佑過去在班網上大言不慚講過少女時代壞話的黑歷史,像是他曾PO出一張少時成員的宣傳照,並把臉部P成她們未出道前的模樣,寫道:「這張少女時代整型前的照片中,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啊,哈哈」,還PO出一張珊妮的截圖,酸她:「整好多,她整型的副作用讓她的鼻孔變得超大」,甚至PO過多張少時成員們表情猙獰或者看起來不是很雅觀的截圖,在與朋友的聊天中留言:「少女時代是歌唱界的垃圾」,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圓佑酸少時珊妮整很大,導致鼻孔都變形。(翻攝自Pann)圓佑過去常酸少時成員整型。(翻攝自Pann)圓佑過去常酸少時成員整型。(翻攝自Pann)圓佑過去稱少女時代是歌唱界的垃圾(紅圈處)。(翻攝自Pann)圓佑PO過不少少女時代成員的不雅截圖。(翻攝自Pann)圓佑PO過不少少女時代成員的不雅截圖。(翻攝自Pann)

今天圓佑的所屬社「Pledis娛樂」馬上就跳出來代他道歉,公開了一封圓佑親筆寫下的道歉信,他表示與其推託自己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思考過後決定公開向所有因這件事受到傷害及牽連的各位(少時成員、少時粉絲、SEVENTEEN成員們)正式道歉。圓佑提到:「當時的我真的太不成熟,覺得可以隨便對那些電視上出來的人說出這樣傷人的話語。在我升上中學後,才開始正式以未來SEVENTEEN一員的身分擔任練習生,才終於得知要踏上舞台得付出多少努力」,透露自己從那時開始,才學會尊重少時成員們。

圓佑也提到,自己不奢求大家的原諒,只希望能夠不斷反省自己的錯誤,並向受到傷害的少時成員們表達最深沉的歉意,還說自己因為這件事現在羞愧到頭都抬不起來了,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接受並批評他,他保證自己會讀過所有針對他而來的好壞評論,會更加努力在未來不讓任何人再次對他感到失望。網友們對此反應也相當兩極化,有人對於看起來是個乖乖牌的圓佑竟然曾是這樣的網路酸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他未來大好的前程就要毀在這些黑歷史上;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認為小學時期的言論真的太容易受其他因素左右,現在圓佑已經真心坦承錯誤並公開向所有人道歉,希望未來他能記取這個慘痛教訓,變得更好。

粉絲對於看起來是乖乖牌的圓佑曾做過這種事感到相當不可置信。(翻攝自New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