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 PO文神同步 太妍又被傳熱戀GD

「少女時代」太妍(左)與「BIGBANG」G-Dragon(右),相隔半年後,又再度被傳正在熱戀中。(合成圖,翻攝自太妍、G-Dragon 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去年南韓天團「BIGBANG」G-Dragon與第一女團「少女時代」太妍,都分別與緋聞女友水原希子、師弟男友伯賢宣告分手,恢復單身的2人過沒多久,竟被爆料正在秘戀ing,震驚所有人。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馬上就出面否認這個戀愛消息,太妍所屬的「SM娛樂痛斥網路傳聞毫無根據,強調2人絕對沒有在交往,而G-Dragon所屬社「YG娛樂則採取冷處理,表示對於莫須有的傳聞沒有什麼好回應的。只是相隔半年多之後,2人又因Instagram PO文神同步,緋聞又被拿出來重傳。

去年10月就曾傳出G-Dragon(左)與太妍(右)秘戀中的消息,但遭雙方經紀公司否認。(翻攝自今日體育)

日前,有南韓網友整裡出最近G-Dragon與太妍在社交平台上的PO文,竟發現2人在其中2次差不多的時間內,竟PO出差不多的貼文,其中一個是2人都選擇了蕾哈娜的夯曲《Work》來當背景音樂,也都在影片上寫下「Work,Work,Work」的字眼;另一個則是2人都不約而同PO出帶著綠眼睛的黑白自拍照照片,甚至還被發現右手上所配戴的戒指疑似為情侶戒,讓這段曾被雙方公司否認過的戀愛傳聞又再度掀起熱議。

2人最近在社交平台上的PO文不只自拍照撞濾鏡,就連影片也撞同首歌曲。(合成圖,翻攝自Pann)太妍(左)與G-Dragon(右)還被發現最近疑似又戴著同款情侶戒公開亮相。(翻攝自Pann)

網友對於2人2度傳出緋聞,則持正反兩派不同看法,有人認為蕾哈娜的《Work》最近算是常被拿來拍片使用的熱門歌曲,還有在Snapchat上所使用的「綠眼睛外星人」拍照濾鏡也只是剛好選到了同一款,撞歌、撞照片一點都不稀奇;也有先前早就支持G-Dragon與太妍配對的網友,認為已經有這麼多證據被抓包,加上太妍之前與伯賢也是因為出現過類似這樣的證據才被抓包熱戀,難免會遭人起疑2人現在究竟是否「戀愛ing」。

太妍(右)過去與師弟伯賢(左)的戀愛會曝光,也是因為多次被抓包PO出類似的照片、文章,還有身上所配戴的情侶飾品。(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