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超越「該邊女團」 她們M字腿露到恥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女團越來越多,為了打出知名度,無不絞盡腦汁使出各種招式吸引觀眾,南韓女團「Dimepiece」,日前表演嘻哈歌手Jessi的歌曲「SSENUNNI」時,身穿超短熱褲大跳熱舞,但因為褲子太短,做M字開腿深蹲時,各種露底一次來,春光無限令人不忍看下去,而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受到網友熱議。

南韓女團「Dimepiece」熱舞表演時開M字腿,褲底風光逼近「全曝光」。(翻攝自YouTube)

據《壹週刊》報導,YouTube頻道「bongDDak 봉딱」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是女團Dimepiece表演的熱舞片段,3名成員穿著白色背心和超短熱褲跳熱舞,到了歌曲最激烈的部分,更是來個深蹲M字腿,雙腳像蚌類一開一合,該邊全都露出,相當不雅觀,而這幕也被粉絲全拍下,被網友轟說:「實在看不下去...」不過也有粉絲幫緩頰:「長腿很漂亮」、「至少很乾淨沒有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