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8年被換掉 歐弟自嘲:被嫌棄的老狗

歐弟主持《天天向上》8年,在中國累積高知名度,近日卻被無聲無息的汰換掉,讓他有些鬱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近年不僅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還娶了中國姑娘,他靠主持《天天向上》累積當地知名度,主持的8年期間全勤,未有一天缺席錄影,但該節目3月進行改版,他和另一名主持人田源被無聲無息的換掉,對此他也頗有微詞,感嘆自己就像一隻黃金獵犬,年老後就被主人棄若敝屣。

歐弟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也娶中國姑娘,在中國成家生子。(翻攝自微博)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因去年中國發布限娛令,下令主持人都要考取主持人證照,歐弟沒有該證照,當時就傳出恐遭退出節目,但經紀人和節目組否認此事,今年3月《天天向上》改版,主持人群的海報上已沒有歐弟,他也證實3月底錄完影後就未再錄製。

歐弟昨晚在微博PO文,暗示自己就像一隻黃金獵犬,幼犬剛養的時候非常可愛,做什麼都新鮮,不聽話都可以原諒,變成成犬後又帥又壯又會各種把戲,讓主人很拉風,年紀變老後變得醜了,主人就不喜歡了,開始羨慕別人家更好看的狗,直到狗離開才會懷念以前相處的時光,暗喻自己從初入《天天向上》到逐漸成熟,感嘆被觀眾接受、喜愛到嫌棄,不少粉絲看到趕緊安慰他,稱一直喜歡他,不能接受他離開該節目,但仍希望他到別處也能繼續加油、順利發展,貼文今又遭他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