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溫馨!鋼鐵人下戲為美國隊長按摩療傷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在經過3次合作後,已經成為親密好友。(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一向並肩作戰的超級英雄們,因為政府所提出的一項管理他們的「蘇科維亞協議」有著不同想法,而分裂成「美國隊長派」與「鋼鐵人派」,不過事實上,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只是在銀幕前打得火爆,私下卻相當溫馨,已經在3部電影裡合作過的2位超級英雄,已經是相當親密的好友,拍攝雜誌照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搞笑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往前看,然後去偷親他臉頰一口,簡直「基」情滿滿;甚至爆料在克里斯伊凡拍戲弄傷手臂時,曾為他按摩療傷,展現深厚好感情。

2人感情好到在拍攝雜誌照時,也能搞笑大玩親親。(翻攝自People)

小勞勃道尼在與《People》的訪問中透露,某天自己到片場時,工作人員給他看了在他來之前,與克里斯伊凡正在拍攝的影片片段,這幕就是美國隊長為了攔下巴奇想搭乘逃走的直升機,而展現健美手臂肌肉、以一己之力緊緊將直升機拖回來的場景,小勞勃道尼在聽到工作人員不斷對克里斯伊凡大喊:「伸展你的手臂,緊緊抓住直升機」後,馬上就知道克里斯伊凡的手臂絕對會因為拍攝這樣的場面而受傷。

克里斯伊凡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有一幕以手臂的力量將直升機往回拖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而其實他也因此弄傷手臂。(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對於這幕令眾人都印象深刻的戲,克里斯伊凡馬上也坦承:「沒錯,我的手臂的確因為拍攝那場戲而變得一團糟」,他透露下戲後,自己跑到了小勞勃道尼休息專用的拖車內,對方馬上拿出類似高科技電療按摩器的儀器,貼滿克里斯伊凡的手臂,讓他能夠靠按摩器恢復手臂肌肉的疲勞;後來克里斯伊凡用過那台機器後也「上癮」了,在另一次拍攝完發現手臂仍不舒服時,對小勞勃道尼說:「我的手還有點痛,想跟你借那台東西」,對方則貼心回應:「早就幫你準備好囉!動人友誼令人感到相當羨慕。

小勞勃道尼(左)一看拍攝影片,就知道克里斯伊凡(右)的手會因此受傷,所以馬上就幫他準備好高科技電療按摩儀器,讓他下戲後馬上就能讓繃緊的肌肉得到舒緩。(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