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預告! 宋仲基加盟《RM》中韓名牌大亂鬥

中韓《RUNNING MAN》成員共同錄製的特別企劃,將於下禮拜在中國播出。(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與中國版《奔跑吧兄弟》再次攜手合作,甚至找來當紅炸子「基」宋仲基當嘉賓,今天預告更首度曝光,立刻引起粉絲關注,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李光洙(左)與王祖藍(右)這隊,一高一矮的搭配,讓粉絲光看就忍不住捧腹大笑了。(擷取自奔跑吧兄弟 Running Man China臉書)

影片中,中韓《RM》成員們不但相處融洽,還與對方兩兩分成一組,在節目中互相玩著許多逗趣遊戲,尤其是李光洙與王祖藍這隊,兩人不但都是節目中的搞笑擔當,尤其一高一矮的搭配,已經讓許多粉絲光看就忍不住捧腹大笑了。

宋仲基帶上貓熊面膜來搞笑。(擷取自奔跑吧兄弟 Running Man China臉書)

與宋仲基(右)同坐的Angelababy(左)開心得猛尖叫。(擷取自奔跑吧兄弟 Running Man China臉書)

並且當宋仲基身著西裝現身,讓現場主持人驚呼連連,紛紛搶著要與他合抱,尤其是與他同坐的Angelababy更是開心得猛尖叫,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宋仲基帶上貓熊面膜來搞笑,讓許多粉絲看了心花怒放,結尾處還有《RM》中最具代表性的撕名牌,組別之間激烈的肉搏戲,看得粉絲熱血沸騰,節目預計513號播出。

結尾處的撕名牌賽,看得粉絲熱血沸騰。(擷取自奔跑吧兄弟 Running Man China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奔跑吧兄弟 Running Man China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