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E奶妹直播自殺未遂 PO文「下次會一聲不響的走」

柔寶寶號稱有34E的火辣身材。(翻攝自柔寶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上過《大學生了沒》的「柔寶寶」,今天在社交軟體邊哭邊直播自己自殺畫面,嚇壞所有觀眾,讓不少網友認為她根本想靠這種新聞來爆紅,讓回到家的柔寶寶忍不住狠嗆「我下次會一聲不響的走」。

回到家的柔寶寶,受不了酸民的批評,忍不住狠嗆「我下次會一聲不響的走」。(翻攝自柔寶寶臉書) 

柔寶寶在臉書向大家道歉,表示自己並不是故意想把事情鬧大的,但是一些酸民的流言讓她生氣的直說:「如果我要紅就不會推掉那個托掉那麼多通告代言跟拍攝,要紅也不會已死來紅,死了紅了要幹嘛。」更向粉絲表示自己的傷已經處理好了,吃下的53顆安眠藥也已經洗胃了,只要多喝水就能把藥洗掉,最後她也向那些酸民表示「死沒成功我下次會一聲不響的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