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好」當紅足球教練Claudio Ranieri加入豪雅代言

足球知名教練Claudio Ranieri榮耀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大家庭。(泰格豪雅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泰格豪雅的代言家族再添生力軍,除了林書豪、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等人之外,足壇炙手可熱教練Claudio Ranieri也全新報到。

Claudio Ranieri出席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與英超簽約合作官方計時暨腕錶倫敦記者會。(泰格豪雅提供)

這位總是創造無數足球勝績的傳奇教練今天正式宣佈加入豪雅大家庭,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傳奇」就是成功帶領萊斯特城隊從去年勉強逃過降級的保級隊鹹魚翻身,今年成為問鼎英超冠軍的熱門隊伍。Claudio Ranieri是義大利人,不僅執教過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佛羅倫斯、國際米蘭、尤文圖斯以及羅馬之名足球俱樂部,還曾經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切爾西俱樂部的當家教練。這次他的加入,彷彿也為泰格豪雅注入足球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