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港粉去中國朝聖 蔡健雅歌迷崩潰

蔡健雅將舉辦全新巡演。(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2年前因感冒取消香港個唱,心繫香港粉絲的她,直到今年底都無法申請到紅磡的場地,希望歌迷可改至鄰近的中國深圳看演出,不料卻讓香港歌迷崩潰,留言一片反彈聲,直喊香港與中國就是不同國家,如果非要去中國,不如選擇到台灣。

蔡健雅的經紀公司昨天透過臉書發文:「各位香港的朋友們,上次『美麗突然發生』香港站因為Tanya姐接感冒失聲而臨時取消,造成大家的不便非常抱歉,而我們心中也一直感到遺憾。」

蔡健雅希望香港粉絲,可至鄰近的深圳看演出。(翻攝自臉書)

這次蔡健雅要舉辦「列穆尼亞」巡演,第一個開始申請的就是香港場地,盼在台北首演後能立刻和香港歌迷見面,由於到年底前都租不到紅磡體育館,「不希望讓香港的朋友們等這麼久,因此我們決定把第二場的『列穆尼亞』巡迴訂在9/10(六) 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館。」

孰料經紀公司一番美意,香港歌迷卻不領情,紛紛留言:「深圳對很多香港人來說是另一個國度吧?!我們不介意再等一年呀」、「那怕是2017還是2018!最重要是要在“香港”開呀」,認為香港的演唱會場地也不少,並非一定要去中國看演唱會。

蔡健雅剛從法國進修甜點返台,對於歌迷在臉書的留言,蔡健雅的經紀公司表示,有看到歌迷反映的意見,未來仍有機會在香港辦個唱,或也不排斥到澳門,公司都在接洽中。

蔡健雅 「列穆尼亞LEMURIA世界巡演」,首站8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起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