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享受單身」 心中男神是這兩位!

宋智孝坦言雖到了適婚年齡,目前仍享受單身。(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在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表現亮眼,以自然不造作的個性深受粉絲歡迎,近來更挾帶高人氣與台灣男星陳柏霖配對,一同參與中國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扮演假想情侶檔,兩人更被封為「橙汁CP」話題度破表。日前她受邀赴北京參加時裝秀,獻上伸展台處女秀,趁著空檔接受訪問,大方表示自己享受單身,更害羞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兩大男神。

宋智孝以另類方式與男神周星馳留下合照。(翻攝自騰訊網)《騰訊娛樂》報導,34歲的宋智孝儘管已到了適婚年齡,但仍沒有結婚的想法,短期內不太可能會完成終身大事,她直言自己很享受單身。擁有少女心的她,雖曾與堪稱男神級的宋仲基、趙寅成合作過,但打動她的心的另有其人,她害羞說道從小看周星馳和梁朝偉的電影長大,趁機對兩位影星展開告白,愛慕之心表露無疑,顯然周星馳和梁朝偉在她心目中擁有極高的地位。

宋智孝羞喊從小看梁朝偉的電影。(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新浪網)

宋智孝(右)最近與陳柏霖(左)扮演假想情侶,兩人在節目《我們相愛吧》話題不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