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井樹斯文野獸!歐陽妮妮也默認

吳子雲(右)腦袋裡有許多瘋狂的想法。(華聯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知名暢銷作家「藤井樹」吳子雲首執導演筒,自編自導電影《六弄咖啡館》。不過外表文質彬彬的吳子雲卻被林柏宏爆料,「內心如野獸般瘋狂。」

回憶起拍攝電影的矛盾與艱困歷程,吳子雲說:「拍攝電影說了六、七年,從劇本第一個字寫下去到現在,花了3年整的時間,中間包括劇本N次的修改、拍攝的討論、主創角色的碰撞,每天大概要解決300個困難,中間多次和自己說就不要做了,可是回到家一個人獨處時,心裡的雄雄鬥志又馬上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完!」

對於能撐過這個過程,讓吳子雲至今想來仍覺得不可思議,笑說:「雖然為大局修改不少地方,但撐完的那個”爽”感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雖然幕後人員都說吳子雲脾氣奇好,但演員林柏宏卻大爆料:「別以為他看起來文質彬彬,其實他比我還要瘋狂,每天去現場前我都會想這場戲要怎麼演,會覺得自己設想已經夠瘋狂,但導演就會走過來說,你可以再加個什麼,每次真的只能心裡吶喊『天哪~』!」

《六弄咖啡館》林柏宏演出逗趣頑皮。(華聯提供)

就連歐陽妮妮也同意,笑稱「他(指吳子雲)是演員們一致公認的『愛演第一名』」;《六弄咖啡館》將於7月14日全台上映。

林柏宏(左)揭吳子雲(右)神秘面紗,「外表文質彬彬,內心如野獸般瘋狂」。(華聯提供)

幕後花絮(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