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牌的歌壇新人!金馬影帝加盟索尼

黃渤加盟索尼,即將推出專輯作品。(索尼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黃渤正式加盟索尼,即將圓夢發片,黃渤期待說道:「我喜歡不停嘗試生命的可能性,這種體驗太棒了。」身兼索尼音樂顧問的音樂教父李宗盛則說:「既是跨界亦是回歸,期待黃渤用音樂說故事。」

黃渤從小懷有明星夢,熱愛唱歌、跳舞,曾參加不少歌唱比賽,高中時甚至瞞著家人到酒吧,自組樂團「藍色風沙」在北京的酒吧駐唱,雖然黃渤因為友人引薦踏入演藝圈,過去多拍電影、電視劇,始終難忘對音樂的熱忱。

今年41歲的黃渤加盟索尼,唱片公司透露,將動用旗下的音樂資源,為他量身打造專輯與電影主題曲,甚至有巡演開唱計畫,打造黃渤為「影、視、歌」三棲藝人。

黃渤過去拍攝不少戲劇作品,曾獲金馬影帝的殊榮。(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