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身體不好 何維健這個方式帶她旅遊

何維健的花藝初體驗意外大成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何維健每年母親節都不忘送媽媽一束花,這回第一次嘗試做花束,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熟練,還不小心把一支康乃馨折斷,但沒想到最後成果竟意外的好,還被花藝老師稱讚:「做的比我還好耶!」

何維健母親節當天要工作,但禮物都已經準備齊全。(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母親節,何維健要在工作中度過,無法回新加坡陪媽媽,不過他表示,照慣例已準備好花束送給媽媽,另外還加碼自掏腰包,買了自己6月25日的演唱會門票當禮物,當天也會打電話回家,何維健說全家人都是屬於比較不擅表達感情,他幾乎沒有和媽媽說過「我愛你」,但都是用行動來表達。

何維健未來想要帶媽媽一起去搭郵輪。(記者胡舜翔攝)

何媽媽身體不好,因此不太方便長途跋涉旅遊,何維健透露某次父母來台灣看他,媽媽在野柳時體力就有點不行,但體貼的何維健說:「之後計畫想帶媽媽去搭郵輪,坐到隨便一個地方去玩,這樣她的體力也比較負荷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