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致列露肌肌 女粉直呼「衛生紙!」

黃致列參加《我是歌手4》一夕爆紅,紮實又純熟的唱功和舞台表演,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黃致列擁有帥氣外型、精湛歌藝,2007年出道的他曾出過單曲也組過韓團,卻默默無聞,直到參加《我是歌手4》才一夕爆紅,紮實又純熟的唱功和舞台表演,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近日他更在微博大方分享自己的出遊照,大露性感腹肌,讓粉絲直呼「流鼻血了,請給我衛生紙」。

黃致列半裸上半身,大秀6塊腹肌的好身材。(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黃致列近日在微博曬出自己出去度假的一系列照片,不但半裸上半身,大秀6塊腹肌的好身材,一身古銅肌膚讓他看起來更有男人味,並且還深情的像粉絲告白說:「我想和大家一起慢慢變老。」讓粉絲們直呼「我願意」、「太正了吧!簡直是當寫真集來拍啊」、「我需要輸血了!我們的偶巴真的太會撩妹了」。

黃致列在微博曬出自己出去度假的一系列照片。(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黃致列一身的古銅肌膚讓他看起來更有男人味。(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