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不想當名人 不刮腋毛拍封面

Daria笑著說:「當時模特兒的工作讓我覺得很不自在,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成為模特兒。」(《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雜誌五月號請來國際超模Daria Werbowy擔任封面人物,長得漂亮又頂著國際超模光環的她,卻不在乎自己與生俱來的好條件,也抗拒成為名人,對她來說「成功」帶來的名氣,僅是勉強接受而已。

Daria表示:「我有被虐傾向,喜歡接受挑戰,喜歡接觸外在的世界;不是自大而是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當模特兒就只是帶領我走向世界的方法。」(《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這樣的態度根本讓一堆魯蛇玻璃心碎了滿地,今年32歲、烏克蘭裔加拿大籍的她,在服裝秀、伸展台上就是個天后,氣勢渾然天成。Daria表示:「我一直是個追尋者,總是在尋找某個事物,當事業有所成就,我就會覺得『就是這樣了嗎』?」Daria覺得夢想成真並不能買來快樂,她更積極想要追尋什麼才是「自己想做的事」。

《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為了拍封面,把她拉到巴賽隆納,這位超模進棚時,背著尼龍帆布袋,穿著連帽上衣和牛仔褲,還露出身上的船錨刺青、避邪圖騰刺青,一派輕鬆自然。她坦承:「我不清楚自己在鏡頭前面的樣子,感覺和真實的我連不起來,覺得那是另一個陌生的我。」拍照時,攝影師甚至發現她還沒除腋毛,指甲縫裡也還殘留海鹽,然而這樣的她卻更迷人。Daria說,工作是為了走向世界,所以她不工作的時候喜歡到遠方旅行,也許就是這樣任性做自己的姿態,才讓她顯得更與眾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