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驚心》開播日確定 網友瘋喊好期待

日前官方搶先曝出了姜河那、洪宗玄、邊伯賢的劇照。(翻攝自Mwav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熱播古裝劇《步步驚心》2011年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連帶讓男女主角吳奇隆、劉詩詩攀上事業巔峰,南韓在今年初宣布翻拍,找來「國民妹妹」IU、李準基「花美男皇子軍團」共同演出,目前仍在趕拍中,但已確定會在8月29上檔,令粉絲超期待。

男女主角將由李準基(左)和IU(右)飾演。(翻攝自Naver)

不只主角是俊男美女,南韓《步步驚心:麗》找來演員姜河那、模特兒洪宗玄、夯團「EXO」成員伯賢、南柱赫以及志洙等人組成「花美男皇子軍團」,此外,該劇與《太陽的後裔》同樣採用100%事前製作的模式,確保製作品質,令粉絲期待不已。今天官方正式宣布,《步步驚心:麗》將接棒朴信惠、金來沅等人主演的《Doctors》,於8月29日在SBS電視台首播。

姜河那(左上)、洪宗玄(右上)、EXO伯賢(左下)、南柱赫(下中)、志洙(右下)出演高顏值皇子。(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