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新髮型 撞臉東興烏鴉

王陽明先前分以露額頭的帥氣髮型亮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和歌手蔡詩芸分手8年後重燃愛火,去年12月在澳洲雪梨舉行婚禮,近日為了新作品,剪了全新髮型,沒想到竟激似港星張耀揚。

王陽明休息了5個月,近日接拍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劇組將在澎湖取景拍攝,昨他在臉書透露為了這部戲,特地剪了新髮型,他曬出自拍照,並秀出全新的造型,有別於以往的露額髮型,此次改以一頭微捲側分長瀏海亮相,略帶熟男頹廢風,這也讓粉絲感到非常不習慣,一開始還有點認不出來,不少人認為造型激似港星張耀揚,紛紛留言表示「 烏鴉哥!」、「我剛以為是東興耀揚」、「這樣好像張耀揚喔!」、「 好像東興的烏鴉」

王陽明為了新作品剪了新髮型。(翻攝自臉書)

港星張耀揚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東興烏鴨哥」一角,讓人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