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認愛後曬牽手照 預告會有超限制級版本

KID(右)和許維恩(左)緋聞傳了4年沒斷過,上個月大方認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緋聞傳了4年沒斷過,上個月大方認愛,他甜說:「命就是她的了!」戀情公開不到1個月,KID昨首度曬出牽手照,讓網友直喊:「好可怕!」

KID昨在臉書曬出仿效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Follow Me To」系列的背影牽手照,粉絲原先以為是許維恩牽著他的手,還開心留言祝福兩人,並大讚:「蠻配的!」之後他立刻貼出轉身後的正面照,真相讓粉絲感到崩潰,原來照片中的男主角不是他,而是藝人王少偉,他在發文中搞笑地寫下:「玻璃牽手照!」而王少偉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情定巴拉望」,一連串逗趣的行徑,引起網友討論。

KID曬出背影牽手照,沒想到主角竟是王少偉。(翻攝自臉書)

真相曝光後,粉絲直問KID:「怎麼跟維恩解釋?」更有粉絲搞笑地說:「想說怎麼有手毛」、「感覺手臂要被折斷了」、「好『基」情!」KID加碼曬出和郭源元、陳夢晨等人穿著比基尼的背影牽手照,直問網友:「你以為很厲害了嗎?」預告晚一點會有一點超限制級的版本,霸氣地說:「不屌我就不叫KID~」

KID曬出和郭源元、陳夢晨等人穿著比基尼的背影牽手照,預告晚一點會有一點超限制級的版本。(翻攝自臉書)

讓粉絲笑稱的說「 感覺手臂要被折斷了」、「想說怎麼有手毛」、「怎麼跟維恩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