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的秘密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是許多粉絲心中的英雄。(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結尾,瓊恩雪諾被「守夜人」弟兄刺死,粉絲最關心的就是他是否會復活。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曾多次說他真的死了,去年9月當他出現在第6季片場的照片外洩後,他還堅稱自己是去演屍體。

本週秘密揭曉,瓊恩雪諾真的在第6季第2集復活。基特哈靈頓馬上跟所有粉絲道歉,也很感謝大家對這個角色的關心。其實基特哈靈頓早在2014年夏天就知道瓊恩雪諾會復活,那時連將他賜死的第5季都還沒開拍。去年春季播出第5季之後,基特哈靈頓被迫說謊整整1年,讓他覺得對粉絲很過意不去。

其實去年拍攝第6季時,所有演員都知道他復活了,不過現場沒人稱他為「瓊恩雪諾」,都以「LC」代替,亦即「守夜人總司令」(Lord Commander)的簡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