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娜姐派對吮「那根」 網友狠批超噁

57歲的「娜姊」瑪丹娜在「Met Gala」紅毯上的造型相當大膽,令人徹底看呆。(合成圖,美聯社、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的年度時尚盛宴「Met Gala」,邀請許多明星與名流們來共襄盛舉,尤其是流行天后「娜姊」瑪丹娜的透視鏤空裝,最引人側目,不但身穿黑色高衩緊身衣,還在雙峰及雙臀的部分,僅用薄薄的蕾絲遮蓋,如此奔放的風格,讓眾人看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不過娜姐最引起話題的不是她大膽的穿衣風格,而是她在派對上極具性暗示的影片,引起網友不滿與撻伐,狠批她「超噁」。

娜姐在派對上用食指來回吸吮,這極具性暗示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反感。(擷取自French Montana Instagram)

一位也參加典禮的饒舌歌手在Instagram影片上,曬出在典禮過後的派對上,自己與娜姐的小短片與粉絲分享,不過在影片中,只見娜姊用帶著銀色飾品的食指來回吸吮,這極具性暗示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反感,忍不住狠批57歲的娜姐「這也太噁心了吧」、「都幾歲了,大嬸」、「吸手指也是要看人的好嗎」。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rench Montana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French Montana(@frenchmontana)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