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菜也能紅 名廚江振誠登上時尚封面

江振誠以封面人物之姿登上《GQ》雜誌。(GQ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台北有一間很難訂的餐廳叫做RAW,2014年開幕的時候因為價格策略,順利登上「全台灣最難訂為的餐廳」排行榜之一。這家餐廳有何神奇之處?一手打造RAW餐廳的台灣主廚江振誠,20歲的時候在不會說法文的狀況下,就跑到法國學廚藝,然後譜出一齣比連續劇還誇張的廚神人生。這次他更以封面人物之姿登上《GQ雜誌。

江振誠找來荷蘭建築師Caniel Weijenberg打造「RAW」餐廳空間。(GQ提供)

當高規格、合理價位的RAW開幕時,有餐廳老闆煩惱:「我們要怎麼賣?」對此,江振誠回答:「我是故意的。」江振誠希望為台灣美食圈導入「國際化」的概念和規格,所以找來荷蘭建築師Caniel Weijenberg合作打造空間,並由江尋找台灣在地食材、聘用台灣餐飲學校新鮮人,才造就了RAW的神話。

江振誠尋找台灣在地食材、聘用台灣餐飲學校新鮮人,才造就了RAW的神話。(GQ提供)

江振誠的料理哲學是「八角哲學」,這八角分別是:鹽、憶、質、純淨、工藝、南法、風物、獨特。江振誠說,他認為八角形是最近圓形的形狀,在這個框架之下,可以運用在各面向及領域,讓「食」變得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