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自拍洗版 猶豫詢問「要治嗎?」

40歲的趙薇近日迷上自拍,時常在微博洗版,讓她對粉絲相當不好意思。(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18年前演出《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劇中無厘頭的個性讓她一炮而紅。40歲的她近日迷上自拍,時常在微博洗版,讓她猶豫的詢問說:「這病要治嗎?」網友紛紛在底下阻止,並搞笑表示「就算病入膏肓也不要治」。

趙薇近日雖然忙於執導她的新作《沒有別的愛》,但也時常曬照與粉絲互動。(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近日雖然忙於執導她的新作《沒有別的愛》,但近日迷上自拍的她,時常曬照與粉絲互動,太過頻繁的發文讓她不好意思的說:「最近有點愛自拍,這病要治嗎?午飯時間忙裡偷閒。」可愛的問題,立刻引刻引起網友注意,紛紛鼓勵她「這病不用治,大家都喜歡」、「自拍太美不是病」、「讓病來的更猛烈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