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劇新突破 明朝竟出現「木桶炸雞」

電視劇《殭》裡面,男主角竟吃起炸雞,並說出:「外酥內嫩」等稱讚對白。(擷取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香港無綫電視臺推出奇幻電視劇《殭》,昨日情侶檔主演鄭嘉穎與陳凱琳一同出席商場宣傳活動,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打扮相映成趣,短褲襯衫,一個露腰一個露腿,鄭嘉穎受訪時對於與女友是否一起穿相同服裝十分感冒,更覺得情侶裝「好娘」,難以接受。

《殭》劇男女主角,也是情侶檔的陳凱琳(左)與鄭嘉穎一同出席宣傳,對於明朝出現炸雞,鄭嘉穎表示很正常。(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電視劇《殭》自開播以來引起不少話題,其中更有網友發現鄭嘉穎竟在戲裡吃「木桶炸雞」,紛紛質疑明朝應該還沒有炸雞這項食物,鄭嘉穎則認為明朝有炸雞其實不足為奇,也認為春秋戰國時代後已經有二十多種烹調方式,絕對沒問題。

電視劇《殭》炸雞片段(來源:對白Cap圖王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