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赴中主持節目惹議 陳沂這樣說…

陶晶瑩前往中國主持《大學生來了》,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陶晶瑩前往中國主持《大學生來了》,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原班人馬被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挖腳,製作節目《大學生來了》,引起網友討論。主持人陳沂則是在臉書挺陶晶瑩,認為「藝人去中國發展,就要被說不愛台灣」的說法是雙重標準,更直言台灣娛樂產業該檢討的是為什麼留不住人才,而不是一味的仇中。

陳沂直言台灣娛樂產業該檢討的是為什麼留不住人才,而不是一味的仇中。(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直言台灣娛樂產業該檢討的是為什麼留不住人才,而不是一味的仇中。(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提到,以陶晶瑩的知名度和實力,如果想把重心放在中國,早就可以發展,但中國娛樂產業崛起這幾年,她仍死守台灣,若不是台灣大環境每下愈況,節目製作品質低落,她也不會選擇出走。隨後陳沂也質疑:「為什麼藝人去中國發展,就要被說不愛台灣?這不是雙重標準嗎?如果你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那中國跟日本韓國一樣,都是外國,根本不需要仇視中國呀!」

最後陳沂指出,台灣娛樂產業該檢討的是「為什麼留不住人才」,而不是「不是一味的仇中」,並強調:「說藝人都愛錢不愛台灣,說沒有資源你要我怎麼辦?忙著仇視抱怨跟自暴自棄,卻不努力在現有的資源下把事情做好,才是阻礙我們進步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