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星9度當爹 長子已經27歲

現年55歲美國巨星艾迪墨菲今天第9度當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巨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今天第9度當爹,他的女友稍早替他產下一女,更特別的是,艾迪長子今年已經27歲了。

《中央社》引述外電報導,55歲艾迪墨菲對外宣布,他的模特兒女友佩姬布奇(Paige Butcher)不久前順利產下一女,取名「伊奇.歐娜.墨菲」(Izzy Oona Murphy),母女均安。艾迪墨菲的前任女友寶蕾特麥克尼利(Paulette McNeely)1989年為他產下長子;隔年,他當時女友塔麥拉胡德(Tamara Hood)也替他生下一子。

據調查,艾迪墨菲和已離婚的前妻妮可密契爾(Nicole Mitchell)共育有5名子女。英國偶像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梅蘭妮布朗(Melanie Brown),2007年產下一女,DNA鑑定證實他是女嬰父親。今天,他是第9度當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