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8月解禁 傳中國闊佬捧錢贖身

柯震東2年內不准在中國表演,今年8月有效期限將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前年8月在中國呼麻被捕,遭中國廣電總局封殺,2年內不准在中國表演,今年8月有效期限將至,傳出中國一家影視公司打算吸收柯震東,甚至準備好銀彈,準備隨時替柯震東贖身。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柯震東和柴智屏所屬「可米瑞智」還有4年合約,一家中國影視公司為了吸收柯震東,傳出備妥巨額資金,只要柯震東點頭,他們願意帶著滿滿誠意,向柴智屏提出解約。而這間影視公司還放話,「就算是王大陸,也不能取代柯震東」,要挖柯震東的決心相當明顯。

《周刊王》報導,柯震東傳遭富商鎖定贖身復出。(翻攝自《周刊王》)

對於柯震東恐遭挖角,他的經紀人小茹表示沒聽說過,但說許多中國影視公司確實常邀約柯震東,「可米瑞智」對柯震東未來規畫非常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