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想當明星 找洪偉明就對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時尚教父洪偉明操刀指導的「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堂堂邁入第十年,今年報名時間從今天中午12點開始,截止時間為7月4日。洪偉明為紀念「十年」有成,找了首屆冠軍陳庭妮來擔任夢幻大使。陳庭妮說,剛加入凱渥的時候她什麼也不會,還好專業團隊訓練和指導,發現她的潛能,才能讓陳庭妮從伸展台走向戲劇圈。

凱渥人一起為2016凱渥夢幻之星開跑助陣。(左起)莊凱勛、花花、洪偉明、陳庭妮、姜康哲。(凱渥提供)

洪偉明感嘆,每個人都有夢想,可是現在年輕人多才多藝,所以今年特別在賽制上做調整,也算是向外界宣布凱渥可以讓參賽者全方位發展。今年徵選共分模特兒、歌唱、演藝三組,每組預計選拔出15人,均有年齡、身高限制,報名相關資訊可以從凱渥官網找到。

2016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由首屆冠軍陳庭妮擔任夢幻大使。(凱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