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新居將落成 衣櫃竟有2層樓高

Art Haus大安店開幕,張清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張清芳老公身體大好,演唱會也完成,得空可以出席好友開的複合精品店Art Haus開幕,目前滿心期待推出演唱會DVD,還有農曆年前新居落成,透露專屬自己的衣帽間有2層樓高,應該會羨煞不少女生!

Art Haus大安店開幕,張清芳。(記者胡舜翔攝)Art Haus大安店開幕,盧南君。(記者胡舜翔攝)

張清芳很願意投資自己,買精品多年已養成很精準的品味,穿搭會從先決定重點單品開始,以它為中心搭別的單品。由於要照顧2個兒子,還要陪老公應酬,往往5分鐘就要決定穿什麼出門,因此她會將還沒穿過的新衣放在獨立的一區,還特別注重飾品的搭配,『這代表一個人的品味!』

Art Haus大安店開幕。(記者胡舜翔攝)Art Haus大安店開幕,楊秀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