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相武紗季宣布結婚 低調神隱老公

相武紗季今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女星相武紗季宣布閃婚!相武紗季今透過傳真,向日媒發布喜訊,表示自己已在今天和圈外男性登記結婚,並甜蜜透露去年底就已被男友求婚。

相武紗季在傳真中表示,「我相武紗季,在今天5月3號登記結婚了,我和他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去年底他向我求婚,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跟大家報告,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對於笨拙的我,他總是懷抱著滿滿的愛默默守護、包容我,希望我們未來能夠一起成立一個溫暖、充滿笑容的幸福家庭

相武紗季今透過親筆信宣布與圈外男性結婚。(翻攝自日刊體育)至於男方身分及姓名,相武紗季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對於相武傳喜訊,網友大多表示祝福,但也都相當好奇所謂的圈外男性身分。去年7月,相武曾一度被媒體拍到,與某化妝品行銷集團社長親密交往,相武更被目擊搭計程車直奔男友住處,帶著愛犬在附近悠閒散步,外界大多猜測相武老公就是同一人。

相武紗季去年7月曾被拍到與某化妝品行銷集團社長親密散步,外界大多猜測老公就是同一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