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5年後拍台劇 全靠鍾欣凌坐月子

楊丞琳憑和賀軍翔合作的《惡魔在身邊》打出知名度。(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多年,成為台灣演藝圈天后級藝人,也有很好的演戲天分,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憑著和賀軍翔合作的《惡魔在身邊》打出知名度,之後的《換換愛》、《不良笑花》、《海派甜心》、《醉後決定愛上你》都獲得亮眼的收視率,更憑著和羅志祥搭檔的《海派甜心》成為金鐘獎史上最年輕的戲后得主,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但是從《醉後》開始,就較少在台灣演出偶像劇,如今暌違5年再度接拍台劇,令粉絲驚喜又期待。

楊丞琳和羅志祥合作的《海派甜心》讓她奪下金鐘戲后,更成為金鐘史上最年輕的戲后得主。(翻攝自網路)據《壹週刊》報導,楊丞琳這次接下導演王小棣執導、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的新劇《植劇場─荼》,為了這個劇本她推掉不少中國方面的工作邀約,將1.2億的酬勞拒於千里,認為好劇本比什麼都重要,她開心的表示:「過去5年忍呀憋呀都是值得的,我沒有被時間打敗!」

楊丞琳和張孝全合作《醉後決定愛上你》獲得相當高的收視率。(翻攝自網路)巧的是,劇本和楊丞琳的緣分可說是從天而降,當時她去探望在坐月子的姊妹淘鍾欣凌,聊到她欣賞徐譽庭的劇本,那時徐譽庭和王小棣剛好正在討論女主角人選,從鍾欣凌那邊得知楊的想法後,認為角色完全符合,就立刻邀她演出,楊丞琳也感到相當榮幸,二話不說就答應,還叫經紀公司把所有工作都先擱著,「無論如何一定要接這部!」超華麗組合就此成形。

金鐘戲后楊丞琳暌違5年再接台劇,且是名導王小棣和金鐘編劇徐譽庭,堪稱黃金鐵三角。(好風光創意執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