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Met Gala戰袍 竟是回收寶特瓶做的!

艾瑪華森今天登上「Met Gala」紅毯的禮服,不僅看起來典雅,製作的原料也十分環保。(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聰明過人的「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長大後可說是演技、智慧、美貌於一身,不僅是個出了名的「學霸」,私下更是長期致力於女性主權、環保議題,曾經為響應環保議題,上身全裸拍攝一組性感照,將收益全數捐給美國環球綠色組織,十分有愛心。這樣的艾瑪華森,今天在登上時尚盛宴「Met Gala」(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紅毯時,也不忘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因為她的服裝竟是由回收寶特瓶所製成的!

原本就相當關心環保議題的艾瑪華森,2013年曾經裸上身為美國環球綠色組織拍攝一組公益性感照。(翻攝自推特)

今天穿著一席黑白相間斜肩長禮服的艾瑪華森,看起來氣質相當高雅動人,在走完紅毯後,她在自己的臉書上揭祕關於這間禮服背後的小故事,她透露:「禮服整體是由3種不同布料所組成,而這些布料都是由回收寶特瓶經過一系列製程所織成的環保再生織物!」艾瑪也接著補充,塑膠是地球上最大的汙染源之一,能夠在Met Gala這場盛會上將這種能夠回收再使用的資源穿上身,也證明了創意、科技與時尚都是能夠兼顧的。

艾瑪華森事後透露自己身上的禮服,竟是由回收寶特瓶經過一系列製程所織成的環保再生織物。(美聯社)

艾瑪華森也提到,整件衣服除了外觀之外,在大家不容易看見的小地方也運用了永續經營的巧思去製作,像是拉鍊的部分是用回收金屬物所製成,而內襯得緊身胸衣也是用有機棉所織成,艾瑪強調了有機栽種的棉花,使用了最少量會對生態環境造成嚴重影響的化學物質。艾瑪最後更表示,希望這件禮服未來還能夠拆解開讓她重複穿搭,她對於這樣的試驗相當有興趣,也向粉絲提倡了不要浪費的觀念:「真正美麗的衣裳,是值得重複再重複穿上的!」艾瑪今天的戰服不僅呼應了本次主題「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也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她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心,令粉絲大讚:「真是人美心也美!」

艾瑪華森期許自己未來能將這件禮服拆開來重複穿搭,完全不會造成浪費。(美聯社)

艾瑪華森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