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非法打工」!《我去上學啦》公開致歉說...

鹿晗《我去上學了》來台取景,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隨真人秀節目《我去上學啦》來台灣進行拍攝,昨天遭人向台灣移民署檢舉,指他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灣工作,而非工作簽證,該節目隨即在凌晨發表聲明,除鄭重道歉外,強調也會負起責任。

由於鹿晗違反台灣「就業服務法」,屬於「非法打工」,一旦若屬實,他6天5夜的拍攝行程恐將中斷,同時也將撤銷鹿晗入台許可證,且強制出境或限令10日內出境,日後更會將他列管,5年內不得入境台灣。

鹿晗來台取景受關注。(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我去上學啦》節目組有鑑於事態嚴重,今天凌晨立刻在官方微博發表致歉聲明:

各位關注《我去上學啦》節目的網友: 因本節目組首次來台灣取景拍攝,經驗不足,未能及時妥當的辦理好此次來台錄製的相關手續,在此,節目組鄭重道歉!節目組會承擔相應的責任。目前正積極溝通相關部門處理解決相關事宜,一定會秉持著保護藝人,安全錄製的原則推進工作,有最新進展也會及時反饋。

再次對給大家帶來的困擾表示誠摯歉意,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和支持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