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爆來台非法打工 照吸百名粉絲追逐

鹿晗穿著校服準備前往華岡藝校拍攝《我去上學了》。(翻攝自HunBambiR微博)

鹿晗穿著校服準備前往華岡藝校拍攝《我去上學了》。(翻攝自HunBambiR微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團員鹿晗昨晚登台,欲拍攝實境節目《我去上學了》,劇組一行人原預計拍攝6天5夜,但今天第一天開拍,鹿晗就被爆出來台錄影未申請工作證僅持觀光簽證登寶島,涉嫌「違法打工」。對此,移民署已表示會約談鹿晗來說明情況。

鹿晗此行拍攝的《我去上學了》,節目每期都會邀約藝人,穿上制服重返校園上課,Ella、潘瑋柏、張丹峰都是本季班底之一。今天一早8點多,鹿晗就穿著襯衫爽朗現身陽明山,進入華岡藝校拍攝,下午2點則和Ella一同合體錄影,直到約晚間8點才離開華岡藝校。現場約有逾100名粉絲守候在校門口、6台粉絲包車追逐,希望能看到偶像一眼。

鹿晗到華岡藝校拍攝節目,許多中國女粉絲追星追到陽明山上。(記者陳逸寬攝)

鹿晗晚間8點半搭乘保母車返回飯店,6、7台計程車被粉絲包車追星,一路從陽明山上追回內湖。(記者陳逸寬攝)

大批女粉絲在飯店外守候鹿晗。(記者陳逸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鹿晗此行來台拍攝節目,僅持「自由行」觀光簽證入台,明顯違反《就業法》法規,移民署已表示會介入處理,約談鹿晗等人說明,若違法屬實,鹿晗未來可能被撤銷入台許可證,並強制出境,日後更有可能成為列管名單,5年內不得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