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感動!嵐為熊本地震災民拍暖心應援影片

有「國民偶像」之稱的傑尼斯夯團「嵐」,日前為熊本地區的災民拍攝一支應援影片,昨晚正式在熊本地區的電視台播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熊本地區在14及16日,連續發發生規模6.5及7.3的強震,不僅傳出多起死傷慘劇,也對當地造成嚴重遭情,影響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包含「SMAP」隊長中居正廣、高良健吾、上地雄輔、TKO木下、三浦翔平等明星親自深入災區,去幫災民做義工送暖,其他沒能親自到場的,也都各自以不同方式來對熊本災民表達自己的關心,有「國民偶像」之稱的傑尼斯夯團「嵐」,也拍攝了一支約1分鐘的短片來替災民打氣,在昨晚8點多於熊本地區的4個電視頻道及廣播電台正式播出。

出身熊本的男星高良健吾,日前低調返回家鄉為災民送乾淨的水。(翻攝自推特)「SMAP」隊長中居正廣,日前也現身熊本的長嶺國小當義工,為災民親手做炒飯。(翻攝自推特)

過去嵐在2010年的「紅白歌唱大賽」特別企劃中,曾經演唱編劇家小山薰堂思念故鄉熊本所填詞的歌曲《故鄉》,由於出身熊本的小山薰堂對於家鄉的地震災情十分關心,因此便特別去與傑尼斯事務所進行商量,希望能請曾經演唱過該曲的嵐,再次用這首歌來為熊本災民應援。

嵐過去曾在「紅白歌唱大賽」特別企劃中,演唱編劇家小山薰堂思念故鄉熊本所填詞的歌曲《故鄉》。(翻攝自日網)

在傑尼斯方面的許可與支持之下,小山薰堂製作了一支約1分鐘的影片,嵐的5名成員也現身其中,以溫柔的語氣說道:「熊本的各位大家好,我們是嵐。在這裡,要向所有受災的人們表示誠摯的慰問,想必大家仍然要面對難以想像的每一天,雖然如此,各位互相幫助的姿態深深打動了我們,即使只能略盡綿薄之力,我們也要開始為大家做些能力所及的事情。直到大家重新回到幸福生活的那天,我們嵐都一直與大家的故鄉同在。」

嵐特地拍攝這支影片,為災民加油,也傳達了會一直陪伴在他們身邊的溫暖訊息。(翻攝自推特)

這支影片在正式播出後,迅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大家都深深被嵐的這份心意給感動,不少熊本地區的災民更透露看完之後忍不住紅了眼眶,許多網友也跟著嵐一起為災民加油,希望勇敢的熊本災民們,能繼續勇敢度過辛苦的每一天,也能重新找回笑容。

熊本災民在看到這支影片後,忍不住紅了眼眶。(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哈日劇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