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少3女陪玩 好野人迷上「夾娃娃」

王思聰昨晚手氣超好,逛街時手拿夾娃娃的戰利品。(翻攝自時尚男yin曹子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家高達9700億台幣的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昨被目擊跟著3名辣妹大玩「夾娃娃」,讓闊少爺的玩樂完全攤在陽光下。

身家千億的闊少王思聰,昨晚迷上夾娃娃。(翻攝自時尚男yin曹子健微博)

花名在外的王思聰,昨晚意外現身上海人民廣場,廣場內有不少店家,其中夾雜許多遊樂設施,其中「夾娃娃」受到王思聰青睞。網友「時尚男yin曹子健」現場目擊,一身白T配黑褲、潮鞋的王思聰,身邊緊跟著3個辣妹,當時他專心玩著夾娃娃機,完全不在乎民眾圍觀拍照。

王思聰身邊有3位辣妹陪同。(翻攝自時尚男yin曹子健微博)

有趣的是,作風豪邁的王思聰,果然是身價千億闊少爺,昨晚他因手氣超好,一連夾了好幾隻玩偶,讓3位同行辣妹都有份;隨後4個人走進一家精品店,只見王思聰癱坐在店內沙發,辣妹則是一一拿了多雙高檔鞋讓他試穿,整晚王思聰笑得燦爛,好野人生活果然不同凡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