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脫下軍裝 穿上機長制服邀大家一起飛行

花美男宋仲基將脫下《太陽的後裔》劇中的軍裝(左),穿上機長制服為「濟州航空」擔任代言人(右)。(合成圖,翻攝自KBS、濟州航空)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上月正式宣告完結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帥氣軍官「劉時鎮」的南韓花美男宋仲基,現在因為這個角色翻紅,不僅成了大家的「國民老公」,也是各家廠商極力想爭取來為自家產品代言的當紅炸子雞,因此讓他最近各種邀約不斷。過去曾找李敏鎬、金秀賢等人氣韓流明星代言的廉航「濟州航空」,日前就宣佈了他們今年最新的代言人就是人氣暴漲的宋仲基,讓他脫下軍裝、穿上帥氣的機長制服,陪粉絲一起飛行。

過去「濟州航空」也曾找來李敏鎬(左)、金秀賢(右)擔任代言人,2人與這次的宋仲基都是人氣火紅的知名韓流巨星。(合成圖,翻攝自濟州航空)

「濟州航空」今天在臉書公開了宋仲基所拍攝的問候影片,比起先前穿著迷彩軍裝的模樣,這次宋仲基穿起機長制服也毫不遜色、英氣十足,敬禮時真摯的模樣更是迷死人;宋仲基在影片一開始,還稍微秀了一下中文,但似乎有點小「出槌」,他說:「大家好,你們...你好」,臨危不亂的模樣相當可愛,而後面他也介紹了未來濟州航空會在各地開設的新航線,邀請粉絲與他一起飛行。先前濟州航空也宣佈,5月底台灣旅客有機會搭乘印有宋仲基肖像的彩繪機遊南韓,更會推出宋仲基的相關代言產品,令粉絲心動不已,也對於印有宋仲基帥臉的彩繪機感到相當期待。

這次則是由宋仲基接棒,穿上機長制服來當「濟州航空」代言人。(翻攝自濟州航空)「濟州航空」預計會陸續推出宋仲基周邊商品,還會有彩繪機讓粉絲可以搭乘去遊南韓。(翻攝自濟州航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濟州航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