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克難同居 Masha登大人收好禮...

Masha(右一)今天長尾巴,加樂(左起)、Kenny、Wish合資送吸塵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Gentleman」成員Masha今天歡度22歲生日,團員出道4年收入不高,過去每月零用金1萬元,如今可領5萬元,終於熬出頭,團員們還虧Masha「最近登大人每關的挑戰都過了」,笑說他應該是大人了。

《中國時報》報導,Gentleman昨辦慶生會與粉絲同樂,4位團員同住公司宿舍,過去收入不高,買電器用還要靠合資,近半年商演、戲劇邀約變多,每人的收入才從1萬增加到5萬元。今天Masha歡度22歲生日,團員特別合資送吸塵器。

Gentleman前年底發首張專輯《不完美紳士》,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已1年多未推新作,經紀人表示他們最近除了拍偶像劇,還在趕錄新歌,預計今年會發第2張專輯,希望能再問鼎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