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羞曝 大仁哥已被叫「陳女婿」

陳柏霖(左)與宋智孝(右)扮演明星夫妻檔,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近來收邀演出中國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第2季,與南韓女星宋智孝配對成功,兩人扮演明星夫妻檔廣受觀眾歡迎,被網友封為「橙汁CP」,最近宋智孝到台灣,陳柏霖陪在身邊,兩人感情更是升溫不少。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小倆口除相約在桑拿房穿上浴袍肌膚相親,宋智孝還自曝親友們都稱陳柏霖為「陳女婿」,顯然陳柏霖在她的親友圈早已認證通過。

陳柏霖(右)和宋智孝(左)在芬蘭的桑拿房「袒裎相見」,兩人感情神進展,融化不少觀眾。(翻攝自新浪娛樂)陳柏霖和宋智孝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兩人來到芬蘭的桑拿房體驗,曾直言想與情敵Gary見面的陳柏霖,好奇問道宋智孝與Gary在其他節目是不是有約會過?當場讓智孝好慌張,先是面露尷尬才害羞認了約會,但她也急著辯解那是第一次沒有《RM》其他成員外的約會,解釋到最後,宋智孝完全撇清Gary,表明兩人間僅是同事之情。

宋智孝透露親友們現在都叫陳柏霖「陳女婿」。(翻攝自微博)陳柏霖最後更大膽問起「我重要嗎?」讓智孝當場羞紅臉,兩人雙手緊握,她甜喊「當然重要啊」,小倆口感情迅速加溫,甜蜜氛圍融化螢幕前的觀眾。隨後宋智孝便透露,自己身邊有許多異性都喜歡他、想見他,擁有好人緣的陳柏霖則大方說很想見他們,智孝還加碼自曝親友現在都叫他「陳女婿」,讓一旁的陳柏霖受寵若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