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緋聞女喊「心累了」 海邊曬無臉男

陳心瑩去年7月夜會陶喆一夕爆紅。(翻攝自陳心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去年7月夜會「乳溝妹」陳心瑩,當時她表示名花有主,事後卻又發文「謝謝好友陪我演了一場戲」,昨天則傳出疑似感情受挫。

陶喆緋聞情事一籮筐。(翻攝自陶喆臉書)

因為夜會金曲歌王陶喆,陳心瑩一夕爆紅,昨她在臉書PO文寫下:「分手那麼簡單,愛卻那麼難。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文末還貼上與未露臉男子在海邊恩愛照,一句「心累了」引發聯想。

陳心瑩貼出與一名男子坐在臨海的懸崖旁照片,但男方沒有露臉。(翻攝自陳心瑩臉書)

陳心瑩說:「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但,到最後我還是我!現在的我,一切只追求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麼樣?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情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底而已。你從不揣摩我的心思,卻老是責怪我善變難懂。我這輩子最大的感動,是你說你會永遠陪著我,陪我到天涯海角,即使我知道,那只是個謊言……」,似在傳達感情面臨考驗。

陳心瑩發文喊心累了。(翻攝自陳心瑩臉書)

陳心瑩同時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她與一名男子坐在臨海的懸崖旁,一副幸福模樣,不過身旁男子並未露臉,讓人好奇「他」的真實身分。在與陶喆爆出緋聞風波後,陳心瑩的感情世界與一舉一動,格外受到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